与参商

真人秀 番外

太喜欢这篇文了!

小明*:

生活小记







李易峰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段子 说一公司群里有位新来的姑娘 给自己取名libra 天秤座 




群里有大姐没头没脑的问 这个李奶罩是谁啊 




看到的时候 李易峰正在被林更新伺候着喝牛奶 瞬间没忍住一口喷出去3米远 呛的牛奶流了一下巴 又顺着下巴往脖子上流




人本来就奶白奶白的 这下好了 还有奶味了 




林更新看他笑得不能自已 就一边恋恋不舍的给他下巴脖子擦牛奶 一边好奇 笑什么啊?




李易峰就给他说了一下 笑得断断续续的 林更新没觉得有多好笑 但是看到他笑得这么大的眼睛都给笑没了 就也傻了吧唧的跟着乐起来 




李易峰笑够了 就说 唉 你助理小赵是不是也是天秤座啊 看林更新点头 又说 我新来的那个宣传小孟也是天秤座 




说着又憋不出噗噗噗笑 笑得脸都红了 看林更新又没有gai到笑点 就解释 那是不是我们当中出了两个奶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更新呵呵笑了两声 不给面子的说 不好笑啊




李易峰笑得脸发红 说怎么不好笑!哈哈哈哈哈 你说咱们有时微信吵架斗图 他们是不是微信吵架斗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更新超级不给面子 首先 他们得互加微信




李易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起来没完 推开林更新一直摸自己脖子的手 捂着肚子躲一边笑去了 




林更新看他笑成那个傻样儿 就挺不屑的瘪嘴 舔了手上的牛奶 




嗯 牛奶是李易峰味儿的









林更新过生日 在情人节前一天 




自从和李易峰谈了恋爱 他都不跟网友A 一起玩了 各种请假往李易峰身边赶




这次想着借生日福利 提个小要求 结果还没请假 李易峰回家了




大包小包的 风尘扑扑 笑嘻嘻的问惊不惊喜 我好不好




林更新当然说好 好字话音儿没落 




门铃就响了 




联邦快递 




李易峰好奇 好大一个箱子 阴阳怪气的问 哎呦 谁啊 送你这么大礼




又情人节又生日的




林更新也不知道 就拆箱子 




这一打开 真的是不知该是哭是笑




里面真人比例仿真充气玩玩 脸和李易峰9成像 大长头发 齐刘海儿 穿着个白裙子 




那变态劲儿 就不细提了




李易峰气得脸都绿 指着那娃娃说不话来 好半天憋出一句




放着我这么一大活人你不用 你他妈卖个娃娃玩儿 你有病吧!




说完扭头拉着大包小包的就摔门走了




林更新无语的拿着箱子底的小卡片 网友A龙飞凤舞的大字 




哥儿们够不够意思 




盯着那张9成像李易峰的脸 想扔 又实在不舍得扔











李易峰看着家里摆着的那个充气娃娃就觉得怒火攻心 




先头林更新还顾忌他生气 这两年胆子渐长 




摆着床上碍他的眼 还时不时的弄几身新衣服 换上 还让给换发型 编辫子扎马尾的




他就寻思着找个理由给扔了 




正好他最近有一周的假期 




收拾收拾就做保姆车去林更新的片场等




林更新收了工 上了保姆车




看见车里坐了个带着墨镜的大长腿美女 及腰长发 白裙子 空气刘海




嘴唇粉嘟嘟的 




化成灰儿他也认得出




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框了 急得短暂失去了语言能力




李易峰还以为他是高兴的 刚想谈条件让他扔了那个破娃娃




结果还没开口 就让林更新拿着大风衣从头到脚罩到尾




包的严严实实的 




黑着脸指了指李易峰 




又对当司机的好助理发脾气 你看见没 你看见没 你死定了 




李易峰翻白眼 我镜头前拌了八百回了 全国人民你威胁的过来?




给林更新给气得







李易峰和林更新庆祝纪念日




烛光晚餐 气氛正浓 




林更新酒喝的有点上头 美不兹兹的就要这样那样 




那样这样




李易峰也挺高兴 挺配合的躺平了 伸直了 敞开了




结果忽然闹钟就想了 




李易峰一机灵 噌的做起来 球赛开始了




林更新无语 就说 这他妈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啊




李易峰心想也是 不情不愿的又躺平了 




电视设置了定时 自己就在客厅打开了 电视里解说不绝于耳 




林更新还那磨磨蹭蹭捣鼓 一直不进入正题 捣鼓的李易峰起急冒火




正不耐烦呢 外面电视突然就欢呼了 李易峰急了 急得撒娇 哎哎哎 进了进了 肯定是进了 




你让我出去看一眼 让我出去看一眼




林更新烦的 说我也进了我也进了 你看我一眼 




李易峰比他更烦 心说我不发威你当我HELLO KITTY




一个大力 就把林更新从自己身上掀下去了 




他力气不是闹着玩儿 林更新被掀地上去了 




他也不丝毫不关心 下了床围着棉被就跑出去了




坐在沙发全神贯注看球赛




60多分钟过后 球赛结束




李易峰一回头 看见林更新脑门盯着个大枣 




一脸生无可恋









林更新陪李易峰去综艺节目 




综艺节目要求嘉宾穿玩偶装 李易峰分到的是兔子装 圆圆的肚子 两只大耳朵 




嘴里露出李易峰圆圆的脸 




林更新被击中




拍了张照片发给网友A 炫耀




网友A回他 呸




林更新趁着休息和李易峰发微信腻歪




峰峰小宝贝儿 峰峰小宝贝儿




峰峰是个小宝贝儿




李易峰回 滚 你才是猪呢




林更新挺随和 立马换歌




小峰峰乖乖 把门开开 我要进来




李易峰回 不开不开我不开 傻子进不来




林更新笑得贼变态




又发 我站门口了 你让我进来




李易峰回 我开门了 你进来吧 




我进门时摔倒了




那我亲亲你 你起来没




林更新甜蜜的 




发语音回我都跳起来了




憋了半天没忍住 有截了图发给网友A 秀恩爱




一向热衷秒回的网友A 隔了三个小时回复




呸呸









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 




李易峰拿了奖 




林更新骗他剧组不让请假 去不了他庆功宴了




李易峰挺失落 庆功宴上喝得有点多




晃晃悠悠出来 




上了车就被林更新抱了满怀 




林更新捏着他通红的小耳垂




傻呵呵乐 惊喜不?




李易峰喝的晕晕的 愣愣的瞪着眼睛点头




习惯成自然的将手伸进林更新卫衣里 冰凉的手一贴上皮肤




林更新冻得一哆嗦 傻乐




将李易峰揽的更紧 下巴垫着他脑袋上 问 脚冷不冷啊?




李易峰眨着发酸的眼睛 埋在他怀里摇头




摇了一会儿 




轻轻骂了句 傻子








真人秀到这里就全部完结啦


很开心因此认识了一些可爱的同好小伙伴 




每天都很开心的萌着




谢谢你们的喜欢 感恩笔芯







评论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