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参商

真人秀15

狗尾巴草的相处日常2333

小明*:

15




rps 都是瞎编 都是脑洞 都是胡说










林更新这一走 走的真是干干净净 走得连微信电话都没有了 清净是真的清净 可就是有点太清净了




锻炼没有人给加油了 吃川菜火锅也不能只吃两口 剩下的还有人接盘了 也没有人帮忙对戏对台词了 




这些都不算什么 最最令他寂寞如雪的 莫过于自己的冷笑话 再也没有人适时适度大笑捧场了 




虽然其实林更新每次都get不到笑点在哪




李易峰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他当时是赌气 觉得林更说什么做一辈子的朋友 不图什么 过于虚伪了 自欺欺人得他都想抽人了 结果这人稍不如意就翻脸走人 开始玩绝交了 之前说的跟花似的 不是伪君子吗!




况且自己都让助理发短信给他解释了 他还气什么?就算是吃醋 也得有个头儿吧 




难不成自己还得哄他 李易峰发誓绝对不可能 论冷暴力 他绝对是行家 




然而憋了一个星期 这个行家没忍住发了个微信 假意关心实则服软 问人新戏辛不辛苦啊 结果仍旧毫无回应




行家遭受了更冷的暴力 郁闷啊 郁闷的更入戏了 每天都苦大仇深脸的对着导演和一干无辜人士 




苦大仇深了一个月直到杀青




杀青时导演愧疚 拉着李易峰不撒手 一通掏心掏肺 说易峰啊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好演员 你将来是会有经典角色留住的 我希望是我们这部电影的角色 说着想起那场长镜头的杀人戏 还一通抹眼泪 




李易峰感动得要哭鼻子 强忍着才忍下来 阴雨绵绵了一个月的心情终于让一缕阳光穿透了浓厚的云层 稍微灿烂丁点儿




灿烂之余仍不忘骂一骂林更新这个欺骗别人感情的小人




其实林更新被骂的有点冤枉 他不是不回微信 而是从泰安回来北京的当天 发烧烧的天昏地暗 吃药吊水都不管用了 最后烧成了肺炎 直接住了医院 好助理这次当了告密者 一五一十的详细报告了林更新泰安行的种种 




所以当李易峰纠结了一个星期的和好微信发来时 经纪人看着烧的满口胡话的林更新 想了五秒便给删掉了




林更新迷迷糊糊的就这通哭啊 一把鼻涕一把泪儿的 拉着好助理当替身 一通凄惨告白 我峰峰 我那么喜欢你 你看不出来啊 我为不让你为难 有负担 我都异性恋变同性恋又装回异性恋了  我容易吗 我爱的老么难了啊 我心里苦啊 可我说过么 我逼过你吗 我等你做选择!




卖完惨又嚎 李易峰 我告诉你 你就是我的 在我梦里你儿子都给我生两了 你还不承认 你敢跟别的女的处对象 我就 我就 




好助理挺震惊 就洗脑自己是李易峰 问到 你就怎么样?




林更新撒癔症一样支愣坐起来 瞪了一会儿替身 瞪得替身开始担心自己一会儿会不会遭遇强吻时 




就被一把抱住了大腿 看着面前的病人朋友哭唧唧又卖惨




我就跪下求你 你可别跟别人处对象啊 你不答应我就趴下求 躺着求 打滚求 撒泼求 前滚翻后滚翻旋转360度求 




好助理翻了个白眼 翘着二郎腿扒了个香蕉 边吃边趁着林更新神志不清 很大声骂了句




傻逼




等林更新完全好了 一个月都过去了 他是好了就不认账 也不凄惨告白了 看着被删了微信消息的李易峰对话界面 装深沉玩儿忧郁 连个微信都不敢发了




好助理实在看不过 就吐槽 你要是有烧糊涂时一半的气魄 可能早就出任CEO 迎娶李易峰 走上人生巅峰了




林更新嘴硬 说我他妈这是尊重他 你懂个屁 我当他是好哥儿们 我尊重得来不易的友情 你龌龊!你肮脏!你思想猥琐!




龌龊的好助理瞳孔这两天一直保持翻到天灵盖的状态 坦然自若的鄙视 哦哦 真好 你贼尊重人家 尊重到梦里都让人给你生两儿子了 我估计人李易峰希望你永远别尊重他 骗骗你自己吧 我新哥




林更新脸红 还没回嘴 又被好助理教育 你说你这人 人李易峰得怎么想你 你天天跟牛皮糖似的缠着人家将半年 人问你 你又说啥想法没有 就是好朋友 可人把你当朋友处 谈个女朋友 你跟天塌了似的 也不理人了 要我 准觉得你虚伪




林更新听着心慌 狡辩 我那不是怕他有负担嘛 我怎么舍得逼他 




屁 你就是想让他主动  还把自己想得贼伟大 你就是想以后自己没有愧疚感 是李易峰要求改变的关系 不是你害得他 结果人家谈个恋爱你又想杀人




林更新被数落的跟三孙子似的 仍狡辩 我没有 我就是想着 他如果接受不了 我就跟他做朋友 不用让他面对要么爱人 要不陌生人这么残酷的问题 我要的这么少 我不伟大?




是啊 伟大的林更新同志 问题是您做到了吗?您说道做到了怎么气得肺炎住院 新戏黄了 又赔了违约金这么凄惨 您伟大您干嘛不理人李易峰了 你继续黏着做朋友啊 




林更新被好助理堵得没活路了 翻身拿大被子蒙头 藏在被窝里嗡嗡吼 我这不病了吗!我病好了就去做朋友行不行!




这两天格外知心老大哥爱情专家的助理犀利的要命




行行  李易峰电影杀青了 过两天飞奥斯陆录制他那个真人秀的最后一集 反正在家窝着也算是浪费粮食 我给你订票追到北欧继续做朋友吧




林更新不言语 假装自己睡着了 等助理走了就坐起来对着手机发愣 发了半小时 鼓足勇气发了一条微信过去 峰哥 最近怎么样 电影听说杀青了?




他发完之后是真的没想到李易峰秒回复 吓得他揉了半天眼睛确认 确认了三遍是李易峰发来的 




心跳狂飙的打开看 一行大字抽过来




滚 没想到你是这种狗 还骗我说是什么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不养了!我先说绝交的!!




林更新懵逼 对着空气纳闷 啥意思 讲笑话还是骂人?




他一懵逼 就坐不住了 自己找了80个借口去打电话 一打根本打不通 




更百爪挠心了 也不纠结了 让助理一打听 定了和李易峰飞奥斯陆的同一航班 才算踏实些




他故意定了经济舱 没敢正大光明的跟踪 




这一路上把他这大高个给窝巴的 下了飞机浑身跟螺丝都松了的机器人似的 嘎吱嘎吱直响 




结果没想到后面还有更狠的 李易峰因为要去卑尔根和节目组会和 没停留的租了扯往那奔 林更新就带了一个好助理 两人还都想去厕所 又怕跟丢人 只得憋了五个小时 先做车跟到卑尔根




憋的林更新都哆嗦了 一路夹着腿冒冷汗  也顾不上李易峰发现了 也不想着惊喜了 到了地方下了车就X型腿没头苍蝇一样回来找卫生间 




李易峰没和剧组定一个酒店 他想住湾景酒店 就单独在花园别墅公寓预定 这会儿正在门口心情难得不错的等着助理checkin




玩手机的功夫就看见两个X腿的人从他面前哆哆嗦嗦飘过去 不一会儿哆哆嗦嗦飘回来 一会儿再飘过去 




李易峰脑袋青筋儿都蹦出来了 捏着手机的手青筋也蹦 忍无可忍的说 林更新!厕所在酒店里 你们在我面前晃悠什么!




林更新也是没料想到重逢的场面如此有尿点 只得打着冷战停下来装淡定 




嗨 好巧哦 我们来旅游~嘿嘿




李易峰黑着脸威胁 你没憋住尿到裤子里我就当场杀了你 话音没落 林更新闪电般闪进了酒店 和他的好助理你追我夺一路咆哮进卫生间 




李易峰看着自己工作人员张着大嘴的一脸震惊的模样 更想杀人了




于是他杀气腾腾的拉着行李回了房间 




还没平复好心情 就听见房门咚咚咚的敲




不用问都知道是谁 李易峰装没听见 外面持续不停地敲 他怕引来太多人 就隔着门说 你走! 




外面就答我不走 




李易峰气得脸都红了 吼 你走不走




外面又答 我就不走!




话音儿刚落 门就开了 不过挂着门链儿 李易峰露出只眼睛 把一张酒店的便签纸扔出来 




砰的关上了门 




林更新接住一看 纸上龙飞凤舞的一行字 滚 你不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林更新就纳闷这到底是哪出 心说我这气还没生够了 他倒是比我还生气!




就不服气的啪啪拍门要理论 结果李易峰在屋子里非常淡定 丝毫没有开门的意思




林更新从门进不去 就寻思想窗户的辙 噔噔跑到公共的露台上 就要顺着露台往李易峰房间的阳台上爬 




刚才踩上去他就嚎 唉呀妈呀我晕高 我的天了噜 这么高摔下去我不死也得残废 我的天 我的上帝奥 我的朱丽叶不给我开门 我就只得爬窗户




嗓门大的 都穿越整栋花园酒店了 几个老外也听不懂中文 在门口瞎围观 李易峰连窗帘都没拉开一下 




林更新还踩在阳台边上嚎 好助理终于看不下去了 对着林更新说 我新哥 你就算开除我 我也得说了




这他妈是一楼你这个傻逼!你当人李易峰跟你一样傻啊!




林更新最近天天被他骂傻逼 骂得都习惯了  也不生气 没滋没味的从阳台下来 急得在露台上直转悠 最后还是好助理提醒 你打电话试试




林更新嗤之以鼻 心说会接就有鬼了 国际长途漫游 李易峰会接?你他妈嫌我死的不够惨是不是?




可嗤之以鼻归嗤之以鼻 还是死马当活马医的掏出手机打电话 




天下红雨 六月飞雪 李易峰接了 




林更新吓得都结巴了 一个劲儿的我我我我我我了半天 我不出个所以然




只得一溜儿烟儿跑回房间门口 敲门在电话里让李易峰开门 李易峰就不开 在电话里开机关枪




你不是不理我吗 我给你发微信 你也不回 你还不理我 我看错你了 你是这种狗 你凭啥说自己是人类忠实的朋友 骗子 我跟你绝交!




林更新整个人都蒙蒙的 反应不过来就对着手机抓后音 啥啊 你一直侮辱我!你先开门




李易峰气得咻咻的 砰一声拉开门 跟林更新一个门里一个门外打着电话对峙




林更新永远重点错 一直纠结被骂是狗 先抢白 我对你还不好?我连句重话都不舍得跟你说!你呢!你急了就翻脸 翻脸就动手打我 我说过什么!




李易峰跟他吵 我打你是因为你嘴欠 你该打 你要是不欠我打你?你上次说我小结巴!你侮辱我!




林更新理直气壮 我那是昵称 你不识逗!你呢!你总说我傻子!你还骂我是狗 你更侮辱我!




李易峰真急得脸红 开始结巴 你你你了半天 扔出来一句 你还变态 你给我朋友起外号 你叫他百分之79




林更新对这事儿格外较真在乎 立马气势汹汹重点更错的去纠正 他不是百分之79!他现在百分之42了 我百分之33 我上次去泰安想告诉你来着 你就知道处对象!你都不知道我第二了!




李易峰一愣 气得不行 说我都让助理给你解释了 我跟小花啥事儿没有 你不知道狗仔拍着咱俩上山的照片视频了啊? 咱俩那会儿闹那么热 所以我和她炒个新闻盖盖 你还发脾气!你还不回我微信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公关吗?别人黑我当男小三我都不掏钱的 我对你不够好!你还满口只想当朋友呢 你虚伪!你就知道起外号!你还没完没了提是吧 我明天就真处对象去!




林更新傻眼了 举着电话啊了一声 扭头看站门口看好戏的李易峰助理 李易峰助理抬头望天 被瞪了一会儿就豁出去的说 我就看你不顺眼 怎么的吧 就不让你知道 气得爆炸才好了 让你每天跟峰哥面前进谗言!




林更新都无语了 心说这助理不开除等啥?咬着后槽牙用食指指了指李易峰助理无声威胁 威胁了30秒 转身迈进房间 砰的一声把门拍上了 




李易峰助理当时就气哭了 好助理就劝她 




别理这俩神经病 土豪谈恋爱了不起哦 妈的 面对面打国际长途吵架 傻逼会传染怎么的!




默默决心收回自己刚才说李易峰不傻那句话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