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参商

真人秀16

真好

小明*:



rps 都是瞎编 都是脑洞 都是胡说






16






林更新威胁别人时凶狠霸道的 可以这一关上门 就立马不是他了




吵归吵 该听的话其实一句也没少听到




他对着被自己拍上的大门 背对李易峰有点尴尬的解释 你听我说 咱们互相误会了 我没听我经纪人说 还有我也没收到你微信 我这一个月生病住院了 可能他们谁给误删了吧 我病得很严重




他努力克制自己转身的冲动 试图营造出一种特别凄凉悲惨的背影 留给李易峰细细评味 




可话都说完半天了 身后一点动静都没有 




林更新等得心焦 说好的关心呢?嘘寒问暖呢 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电视剧里难道都是骗人的?




偷偷从肩膀一侧用余光往后瞄 瞄了半天还是没感觉有动静 最后索性不装了 猛地扭头就去看李易峰怎么这么冷漠




结果身后哪里还有人




空荡荡的套间客厅 留他一个人抛了一堆媚眼给瞎子看




林更新囧的不行 就往套间主卧里找 边找边喊 李易峰 你跑哪去了




李易峰正坐在主卧里开着电视削苹果了 还翘着二郎腿 拿着个削皮器 拉着花的削




林更新憋了大窝脖儿 也不敢发脾气 受气包似的问 你咋回事儿啊 我这说正经的 你听见没有啊




李易峰削完了皮开始切小块儿 切得整整齐齐 边切边说 我听见了 生病了还不多在国内歇歇 瞎跑什么?




林更新委屈 我哪怕好受一点 也是不舍得不在你身边的




这话说的有装可怜的嫌疑 一般人听到也许觉得肉麻腻歪虚情假意 




然而李易峰听着受用了 停下切苹果的手 皱着眉盯了一会儿林更新 缓缓叹出一口气 




难得温柔的问 那我再问一次 你大病刚好 为什么不在国内休息养病 要跑来挪威




林更新一脑袋汗 憋的脸通红 只是说 我来见你 陪你 让你开心 




李易峰摇头 可现在这样我不开心了 我不懂你想怎么样 你不说我不懂




林更新话到嘴边了 硬生生被自己咽下去 




这一次的沉默更加长 时间像是沙漏里漏出的沙子 绵绵细长的流过




李易峰没等到想听到的 听到林更新又一次老生常谈 他固执得令人费解 你懂 你知道我怎么对你 你别逼我 只要你要 我什么都给 但是别逼我要求 我怕




他有些失望 温柔的目光就渐渐有了距离 半晌回到 你怕什么?




林更新不言语 




他又有些迟疑的追问 是不是因为你的那个申请书我没看 也没让你念出来 所以你跟我赌气?




林更新一愣 片刻后又摇头 看着李易峰站起身打开箱子 掏出来一个小笔记本 从里面抽出了一个信封 正是自己之前犯二递交的加微信申请书 




他两根手指夹着申请书 递到林更新面前 你现在念 




林更新没接 摇头说 你看过了对不对?




李易峰就一直伸着胳膊 执拗的说你念 念第二页最后一段 




对方眼神固执 动作固执 语气固执 就像刚刚才说的 李易峰要求的 他可能以后做不到拒绝




他低着头 那么人高马大的一大团 有些不情愿的念出声




过年时我看了活色生香 你穿了民国女装 扎着两个辫子 微博上好多人说难看恶搞 我觉得很可爱 泼辣俏气 你演的很好 女孩子就得这样 觉得自己什么都对 让人哄着捧着 生气了有人打可以解气 我就想 




念到这 他有点尴尬 写出来一回事儿 说出来怎么都不好意思 纯情的跟什么似得 就试图商量 峰哥 要不别念了吧 




李易峰不言语 眼神仍旧固执 




林更新没办法 只得继续念下去 我就想 我要是在民国 我就追到你这样的大小姐 然后天天惹你生气 再哄你开心 让你为了我哭 又因为我哄而笑 




他耙了耙身上的鸡皮疙瘩 看李易峰也是一脸的胃部不适 就停住了 李易峰咳嗽了一声 红了一只耳朵 说那你念第三页第三段 




林更新快哭了 嘟嘟囔囔的念 刚念一句 就被打断 李易峰说听不清 念清楚 




他只好清清楚楚的念 我上网搜了搜你的绯闻 说是你专一痴情得不行 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得总是被甩 有猜你比较大男子主义的 有猜你不会哄女孩子开心的 全靠着一张脸得芳心 更有夸张的 猜你 猜你 你 你那个不行的 我觉得应该都不是真的 你肯定特别好 她们不懂你的好 所以留不下 我原来不懂你的好 我也是纯被脸吸引来的 我就是这么肤浅 你有这张脸 就能让我喜欢一辈子 你别怕 别担心什么老了 你就算老了 也是一张可爱美丽的老脸




林更新实在是念不下去了 想死的心都有了 心说我他妈这都写了个啥 废话了5大张纸 写了个啥!!




李易峰显然也不想听 直接让他念最后一页 最后一段




他硬着头皮接着念 我总结了一个小本 上面都是攻略心得 大部分是网友智慧的结晶 不认识你之前我看了你们的好多访谈 录影 连那谁的也看了 他们说你喜欢听话的 傻的 喜欢哈着你的 哄着你的 我就想我是啊 我傻的不行了 听话的不行了 哈你哈的不行了 我也不要求太多 我当时就想 能做个朋友也行啊 我天天看着你 心里也开心 网友A他们总说朋友是一辈子的 爱人是一被子的 这个一辈子是一生 那个一被子是一周 我想了很久 我不想和你一被子一周 想和你一辈子一生 可是 可是




李易峰突然出声打断了 就说其实他都看过了 这酸的腻歪的小学生情书 看得他跟光着站在大马路上一样冷得起鸡皮疙瘩 不用念后面的了 你走吧 




林更新一直不想念的心情顿时落寞了 又想念了 他捏着信纸盯着最后一行字沉默了好久 




可是李易峰 我好喜欢你 不止一点 很多很多点 你能不能也好喜欢我 我们一被子一生?




最后这行字含在嘴里好久 仍然没有吐出口 他还是把纸轻轻放在了桌子上 一个人出了屋




爱情不是冲关大冒险 先冲入场的人得先机 也不是卖场大优惠 抢在头排的有实惠 




爱情是步履薄冰 蓄谋已久的相遇 先踏步的人先懦弱 先患得患失




林更新辗转反侧了一晚上 好助理看他实在是低落 也不连损带贬了 




叹着气恨铁不成钢 你就倔吧 你怎么这么悲观 为什么还没开始要去先想后悔的事情?




林更新不理他 窝在被子里睁着眼玩儿失眠




失眠玩到凌晨3点半 




房间门被敲响了 他一点儿都不困的下床开门 李易峰穿戴整齐的站在门口 冲他说 出去走走吧




林更新熬鹰似的 连思考能力都没有的跟着走 




卑尔根有个著名的景点,弗洛伊恩山 在整个卑尔根的东部 很多人徒步登山 半山腰有歇脚的地方 




登山累了就可以驻足 欣赏清晨照亮整个卑尔根和北欧洲的第一缕阳光 




李易峰一路上都不说话 林更新就默默跟着 心里七上八下 存着的话一直犹豫要不要说 




一个劲儿给自己鼓劲




他们伴着星星和灯光爬了2分之一 天擦亮 




李易峰停在了路边的围栏前 双手撑在围栏上 开了口 林更新 




林更新立正答道




李易峰没笑 严肃的回头看他 看了五分钟 清清楚楚吐出一句 




我们谈恋爱吧 我也好喜欢你 




说到这里又停住了 目光转回脚下的在云雾缭绕中的群山绿树 半天才接下去说道 




但是没有经营的感情 不论是什么感情 都保证不了永远 




他没看林更新 




林更新不言语 低着头 李易峰听不到他动静 回头看他 又看了半晌 问 满意没?




林更新闷闷点头 李易峰就笑 眼睛比夜里的星光还要明亮 开玩笑道 那我以后不喜欢你了 嫌你丑了 甩了你 你不要怪我




林更新没有笑 很郑重的说 只要是你希望的 




看着他这个苦大仇深郑重其事的模样 李易峰笑出声 




你怎么一点儿都不高兴 别勉强啊 你要是不乐意 那就算了 当我没说过




这林更新哪还干啊 急得差点咬舌头  连着说的极快  愿意愿意愿意啊 跟汪汪汪汪了几声似的




李易峰听了挺满意 笑眯眯往台阶上一站 就跟林更新一样高了 温温柔柔的垫着脚往他面前凑 




林更新都傻了 心说这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吧 他这种走日式纯爱片画风的boy吼不住一上来就亲亲啊




眼看着越凑越近 林更新就发现他垫着脚特别高 对不上嘴 也迈上台阶拿嘴去凑 




结果他这一升高 李易峰就不够高了 原本想来个帅气的额头杀 瞬间变成了鼻头杀




柔软的嘴唇轻轻亲到了林更新的鼻尖




林更新捂着心口顶着发烫的鼻尖 




在清晨第一缕照亮卑尔根的阳光中 看着李易峰慢慢变红的另一只耳朵 傻傻的笑出了声










评论

热度(123)